携手辉南颐合,广日电梯助吉林东南部生态新城建设_新浪地产网

携手辉南颐合,广日电梯助吉林东南部生态新城建设

提要:2020年1月,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与辉南颐合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先期提供137部高品质乘客电梯,助力吉林东南部生态新城建设。

  2020年1月,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与辉南颐合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先期提供137部高品质乘客电梯,助力吉林东南部生态新城建设。

  自2017年辉南颐合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当地生态新城的建设工作就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推进,将棚户区居民安置房建设作为企业的精品工程来打造,目前12万平方米的回迁房已经交付使用。辉南颐合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加速推进当地城市发展步伐,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为当地的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公益事业出资出力。

  生态新城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占地总面积140万平方米,计划开发总面积达80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包括全民健身中心,新建第六中学,湿地公园,科技文化馆,群众艺术中心,等建设项目

  广日电梯一直秉承着“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使命,不断的提升电梯的品质,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品质如一的产品和服务,深层优化紧跟时代发展。本次与辉南颐合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也表明了合作双方在改善人民居住品质的理念上更趋一致。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更多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共同携手促进电梯行业市场繁荣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