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强势进入南昌中心区,助力地铁3号线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强势进入南昌中心区,助力地铁3号线

提要:2019年12月3日,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广日电梯中标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垂直电梯系统设备、自动扶梯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分包施工(01标段)。这是在2019年收官之际,广日电梯继中标广州地铁项目后再次发力,在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上取得的进一步发展,展示了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2019年12月3日,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广日电梯中标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垂直电梯系统设备、自动扶梯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分包施工(01标段)。这是在2019年收官之际,广日电梯继中标广州地铁项目后再次发力,在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上取得的进一步发展,展示了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

  南昌地铁3号线,位于南昌老城区,也是地铁网中风险源最多、地质情况最复杂、难度系数最大的项目之一。广日电梯将为其提供45台定制化城市轨道交通场所电梯,为南昌3客流提供有力保障,为乘客营造高效、顺畅、舒适的乘梯体验。南昌3号线的建设将与1号线形成“井”字地铁线网,连接新旧城区,将极大提升中心城区客运能力,缓解老城区的交通压力,引领外围新城发展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匠心铸建品质,实力成就信赖。广日电梯接二连三地刷新轨道交通战绩,刷新行业的记录,更客观显示广日电梯的雄厚实力,印证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实力。在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响应国家“建设交通强国”的号召,依托智能制造生产和科研技术,制定完善的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解决方案,为中国庞大的轨道交通枢纽积极奉献专业技术与服务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