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线 逆行护航 记疫情下默默坚守的广日电梯维保团队_新浪地产网

奋战一线 逆行护航 记疫情下默默坚守的广日电梯维保团队

提要:“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响彻在华夏的豪言“战语”。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响彻在华夏的豪言“战语”。作为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广日电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组织安排了400多名维保专业技师坚守岗位,确保全国疫情区域2万多台在保电梯的正常运行。他们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坚守维保岗位,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主动配合电梯使用单位对电梯开展清洁消毒专项工作,对专科医院、发热门诊项目的电梯实施24小时轮值,确保医护人员及病人安全就诊和快速救治。他们所负责值守的电梯遍布人流密集的火车站、医院、地铁、商场、小区……但他们依然默默坚守与奉献,只为一个目标:“确保电梯健康运行”。他们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特别是地处于疫情最严重的中心地带-武汉,广日电梯维保人员发挥勇于担当精神,奋斗在一线,确保武汉疫情重点区域近千台电梯的良好运行。他们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共度新春时光,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维保值守工作当中,至今,已连续工作了近30天。疫情爆发后,武汉封城,其他地方也相继封闭及禁足,交通出行受阻,导致人手不足,值班技师无法轮换,他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骑共享单车正常开展电梯应急救援及协助使用单位对电梯进行消毒清洁工作。

  抗击疫情,勇于担当。广日电梯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用责任与担当谱写抗击疫情的赞歌,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