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日电梯与嘉宝股份达成全国化维保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热烈祝贺广日电梯与嘉宝股份达成全国化维保战略合作

提要:2019年12月,在这银装素裹,玉树琼花的季节,广日电梯凭借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成功与嘉宝股份在电梯维保服务达成全国化战略合作,为广日电梯后市场业务的快速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12月,在这银装素裹,玉树琼花的季节,广日电梯凭借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成功与嘉宝股份在电梯维保服务达成全国化战略合作,为广日电梯后市场业务的快速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嘉宝股份,全称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蓝光控股集团,具备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在2019年度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1位。紧随蓝光集团的快速发展,嘉宝股份项目以四川成都为起点,辐射华东、华中、华北、华南等60多个城市,涉及大型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公寓及写字楼、高端别墅等。

  广日电梯自1973年试制第一台电梯起,四十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品质如一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在电梯设备供应与蓝光达成战略合作后,凭借专业优质的服务,相继在云南、四川、湖北等地开展电梯维保合作。随着与蓝光嘉宝股份的合作深入,双方在改善城市人居品质的理念上完全一致,继在电梯设备供应之后,维保服务方面也实现了全国化战略合作。

  此次嘉宝物业携手广日电梯的维保战略合作,是对广日电梯品牌文化的认同,对广日电梯维保服务的肯定,更是对广日电梯产品和服务的信赖。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为促进电梯行业市场繁荣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