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坚守,不忘初心——广日电梯连续七年中标中城联盟联采_新浪地产网

七年坚守,不忘初心——广日电梯连续七年中标中城联盟联采

提要:广日电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一站式的专业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连续七年中标联盟联合采购,并受各联盟成员的信赖再次荣获“最佳合作伙伴”荣誉。

  9月5日,中城联盟绿色地产第九批联合采购合作伙伴授牌暨颁奖典礼在上海虹桥国际展汇隆重举行,广日电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一站式的专业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连续七年中标联盟联合采购,并受各联盟成员的信赖再次荣获“最佳合作伙伴”荣誉。

  中城联盟作为全国最大的地产开发商采购联盟组织,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69家优秀成员企业、项目分布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在行业内具有深远影响力。广日电梯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及子分公司共同努力,自2013年首次中标联盟集采以来,无论是在商务应对、技术支持、工程服务、售后维保上都提供了优质、快速的服务,成功与联盟体达成长期、深度的合作,合作项目遍布全国、合作量近万台,并获得越来越多联盟房企的认可及信赖。从单个项目合作发展为全面合作,从普通项目合作延伸至高端项目合作,广日电梯已成为蓝光地产、当代置业、大汉集团、金大地集团等优质房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是“两网一战略”营销策略实施7年来,公司深耕房地产市场取得的重要成果,更为广日电梯品牌知名度提升作出重要贡献。

  2013-2019,广日电梯陪伴中城联盟绿色地产联合采购已经走过七年,广日电梯始终不忘初心,坚守“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为中城联盟各成员提供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这与中城联盟提出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理念不谋而合。未来,我们仍将不忘初心,以专业、高效、创新的营销工程服务,回报中城联盟和中城联采多年来的帮助和信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