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成功中标2020-2021年度大名城电梯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成功中标2020-2021年度大名城电梯战略合作

提要:近日,广日电梯喜获“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大名城电梯战略合作中标通知书。

  近日,广日电梯喜获“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大名城电梯战略合作中标通知书。本次投标,经过多次专家严格评审,广日电梯从众多竞标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发展战略,以“布局城镇化,打造城市综合功能开发的城市运营商”为战略目标,构建“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业务涵盖房地产综合开发、商业地产运营、产业地产运营、物业服务管理、金融投资等领域。目前,大名城已拓展上海、福州、兰州、南京、杭州等17个城市,相继开发高尚住宅、城市综合体、5A写字楼、星级酒店、旅游文化园区等多种物业业态。2019年,大名城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已居第116位;在“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居第28位,现已成为广日电梯重要的战略伙伴。

  广日电梯与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对广日电梯实力的又一印证。近年来,广日电梯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依托四十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加速产业升级转型,不断完善技术能力,专注创新,为广大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力争与更多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送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