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中梁地产集团 “优秀战采合作供方”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中梁地产集团 “优秀战采合作供方”称号

提要:近日,中梁地产集团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围绕“聚力中梁,同心共赢”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58家供应商一同总结过去、共商未来。

  近日,中梁地产集团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围绕“聚力中梁,同心共赢”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58家供应商一同总结过去、共商未来。会议上,广日电梯荣获中梁地产集团2019年度材料设备类“优秀战采合作供方”称号。

  2019年年中至今,中梁地产集团本着“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在履约中的总包、分包、材料供货、工程服务类等合作供方在进行了3次全方位的履约评估。结合全方位量化的履约评估体系和拉网巡检,中梁地产集团现发布2020年度合格供方名录。

  广日电梯与中梁地产集团在2017年达成战略合作,签订首个合作项目——芜湖县中梁·国宾天下住宅小区为中梁提供了48台电梯设备,从售前、发货、安装、验收等一系列的专业、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获得了中梁的高度认可,也因此展开了持续的良好合作局面。

  目前双方共同打造的项目遍布全国,合作量超千台,成为中梁发展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本次获此殊荣,体现了中梁地产集团对广日电梯专业品质及良好服务的肯定与认可,在携手路途中,双方紧密联动,优化效率,均保持着高质量健康发展。

  未来,广日电梯将不断升级、深化与中梁地产集团的战略联盟,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格局,以新一代智能电梯产品与一站式电梯采购服务,开启双方新的合作旅行,共同提升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双赢共创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