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谋发展 合作促双赢——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莅临广日工业园参观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交流谋发展 合作促双赢——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莅临广日工业园参观交流

提要:近日,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思源同志带队一行8人莅临广日工业园及广日电梯交流指导。

  近日,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思源同志带队一行8人莅临广日工业园及广日电梯交流指导。在广日股份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克同志、广日电梯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林振中同志和广日电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栋杰同志等人的陪同下,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广日工业园党群活动中心,探讨了工会职工服务站的配置及运营情况。随后,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一行参观了广日电梯品牌文化馆、智能化车间、电梯展示厅、CNAS实验室,充分了解广日电梯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品牌实力,对广日电梯生产车间智能化程度予以高度赞誉。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就广州地铁项目合作展望、党建共建设想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座谈。广日股份李克书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并期盼今后双方能进一步交流合作;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二中心方书记对广州地铁扶梯项目的工期、售后服务、设备安全等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广日电梯林总就企业服务质量水平给予对方充分信心,并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强强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广日电梯将凝聚各方力量继续做好广州地铁项目,为广州轨道交通枢纽提供专业产品与优质服务。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通过党建共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党工团工作水平,促进党员、团员青年、广大职工群众在企业发展、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