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获中梁地产“长期合作供方”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获中梁地产“长期合作供方”荣誉称号

提要:7月13日,“聚力中梁 共赢未来”—2021年中梁地产中部区域集团供应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广日电梯获中梁地产中部区域集团“长期合作供方”荣誉称号。

  7月13日,“聚力中梁 共赢未来”—2021年中梁地产中部区域集团供应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广日电梯获中梁地产中部区域集团“长期合作供方”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自2017年开始,广日电梯以优质产品和高效响应,针对不同建筑领域的项目需求,打造多方位解决方案,为中梁地产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与其长期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双方已在安徽、山东、四川、江西、江苏、广东等多个城市,开展上百个综合型项目,共同打造绿色建筑,筑造美好生活。

山东潍坊 龙玺台

安徽宣城 中梁·鸿儒世家

  广日电梯在与中梁地产多年合作中,以其需求为导向,切实为其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丰富的解决方案。今后,广日电梯也将保持初心,以创新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与中梁地产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在地产项目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用真诚与实力继续为其提供最优质的精品工程,展现更加优秀卓越的广日风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