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广日电梯携手河南美商置业签约507台电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逐鹿中原,广日电梯携手河南美商置业签约507台电梯

提要: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近日,广日电梯与河南美商置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一次性签约507台电梯的项目合同,签约项目涵盖了大型商业及高端住宅。 此项目签约,标志着广日电梯在河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近日,广日电梯与河南美商置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一次性签约507台电梯的项目合同,签约项目涵盖了大型商业及高端住宅。 此项目签约,标志着广日电梯在河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河南美商置业有限公司秉承“建筑城市生活、创建美好家园”的理念,已踏足北京、珠海、广州等城市,积累了深厚的城市运营、高品质人居建设的成功经验。

 广日电梯积极开拓大中原市场,落实部署,重犁深耕,成功打造了山西华翔国际中心、安徽阜阳华鸿·鸿樾府、江苏中梁拾光印、长沙地铁六号线等一系列精品工程。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日人的辛勤付出,得益于业内外合作者的支持与信任。

郑州-郑龙湖一号

驻马店-西班牙小镇

驻马店-美兰湖

  作为国资控股的A股上市企业,广日股份旗下核心支柱企业,广日电梯自1973年生产第一台电梯开始,一直立志于扛鼎电梯民族工业的脊梁,未来将继续推进精益建造精品工程,为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砥砺前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