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成为“G50董事长俱乐部”国产电梯品牌中标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成为“G50董事长俱乐部”国产电梯品牌中标单位!

提要:近日,由G50董事长俱乐部举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G50年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G50董事长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近日,由G50董事长俱乐部举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G50年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G50董事长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20位实战专家、60余位房企董事长、200位房企核心高管、30位房地产上下游机构负责人、100家G50战略合作供应商参加了活动,带来了2场大会5场专题分会、60多个分享主题以及4场董事长圆桌对话。作为"国产电梯品牌中标单位"及"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广日电梯参加本次峰会。

G50董事长俱乐部优秀战略供应商授牌仪式

  G50董事长俱乐部是国内专注服务于快速成长型房地产企业家群体的企业互助服务平台,一直以"融合、共赢、发展"为使命,秉持"积极参与、规则共建、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他共赢"的基本原则,致力于建设一个"高共识、强紧密、小圈层"的合作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协作共赢、砥砺前行提供优质的资源平台,创造最好的发展条件。

广日电梯荣获G50董事长俱乐部“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广日电梯中标G50董事长俱乐部(第三批集采(国产电梯)类)

  广日电梯秉承“广采众长,日就月将”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连续九年中标中城联盟,同时是万科采筑,新虹桥联盟的入库企业。此次携手G50集采平台,将在更高更广的平台上,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双赢共创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