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接连中标轨交项目,东南两地传喜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接连中标轨交项目,东南两地传喜报

提要: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收获的季节,广日电梯接连斩获华东、华南地区三条高铁项目,分别是: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以下简称“南崇铁路”)、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站房及相关工程(以下简称“昌景黄高速铁路”),以及新建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2标段(以下简称“济莱高铁”),合计提供百余台公交型电扶梯。

  南崇铁路,是广西境内第一条自主投资建设的城际高速铁路。该线路通车后,从广西首府南宁至中越边境口岸城市崇左的交通时间将从120分钟缩短至30分钟,而南宁火车站到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仅需12分钟。

南崇城际铁路

  昌景黄高速铁路,是连接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市与安徽省黄山市三地的高速铁路,它将实现江西省景德镇市和上饶市余干县、鄱阳县以及黄山市祁门县、黟县等县市高铁“零”的突破,完善区域高铁网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昌景黄高速铁路

  济莱高铁,是山东高铁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从济南东站到钢城站只需22.5分钟,强力助推全域一体化融合发展,有利于加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与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的互联互通,对推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济莱高铁

  以上三条高铁项目,为广日电梯轨道交通事业立起一面新的旗帜,亦是广日电梯不断奋斗、实干担当的见证。“广采众长,日就月将”,广日电梯的核心价值观将激励轨交战士们开疆拓土、赓续南征北战。“广日精神”奋进新时代,不断谱写新章;不畏艰难,争取再创辉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