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3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情况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第3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情况

提要: 2022年1月4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第3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情况。

  2022年1月4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1年第3季度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情况。2021年第3季度共完成住宅电梯定期检验5858台,涉及住宅(楼盘)小区 340个,检验合格(含复检合格)5847台,检验不合格11台。其中,存在日常管理问题的0台,设备本体问题的11台。

  不合格住宅电梯存在的主要问题:紧急照明失效,紧急对讲失效。

  未完成整改的主要原因:物业单位作为电梯日常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未落实到位,未及时对电梯不合格项进行整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