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不断提高电梯安全责任保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镇江不断提高电梯安全责任保险

提要:12月30日下午,镇江市电梯协会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

  12月30日下午,镇江市电梯协会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会议。

  据悉,《镇江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条例》实施以来,协会积极发挥组织引领作用,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和实施意义。同时,在我市推进电梯无纸化维保和电梯安全责任保险工作中,协会大力推动工作开展,以适应当前传统电梯维保过程模式的全面改革,不断提高电梯安全责任保险覆盖率,为市民安全乘梯提供兜底保障。

  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做好技术支撑,进一步在政府、社会和企业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加强在电梯改革中的引领作用;强化质量提升,持续深化“保险+服务”模式,推行“自我声明+信用管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创新驱动发展,利用好网络实行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