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防水迎来里程碑事件: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亮相,将进入第二轮整合重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迎来里程碑事件: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亮相,将进入第二轮整合重组!

提要:2021年9月29日,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北新防水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受邀出席。

  摘要:已完成第一阶段整合重组

  导语:2021年9月29日,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北新防水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受邀出席。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为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

  朱冬青秘书长表示,北新防水的成立是中国防水史上的一件大事。北新防水重组了四家区域龙头防水企业和两家专精特新防水企业,是中国防水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北新建材有联合重组的文化基因和成功经验,是行业发展的榜样,希望北新防水在防水行业中发挥中坚力量,推动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兵董事长发言时表示,2019年年底开始探索进入防水产业,衷心感谢朱冬青秘书长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支持。目前全部防水企业已经完成划转整合和工商变更,汇聚到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名下,拥有覆盖全国的15家生产基地,跃居全国前三。下一阶段,北新防水将在协会支持下继续推动整合优化,与同行企业共舞共生、美美与共,推动防水行业商业文明和高质量发展。

  北新防水发展战略专家座谈会就绿色智慧建造、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科技创新转型、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北新防水如何进一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在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新落成的“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办公区、学习区、报告区等。

  参观

  此外,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中国涂料复兴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未来科学城北新科学院同期举行。

  截至2021年9月24日,按照北新防水第一阶段整合重组方案,北新建材已将所持有的有关防水企业股权划转过户至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并完成工商变更,包括:

  北新禹王防水8家系列公司,即北新禹王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科技(四川)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北新禹王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盘锦禹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盘锦禹王化纤有限公司100%股权;

  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包括成都崇州基地、四川眉山基地、陕西咸阳基地)70%股权;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

  北新月皇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原上海台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70%股权;

  北新防水(新疆)有限公司100%股权;

  9月23日,北新防水发布公告联合重组持有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和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70%股权。北新防水收购蜀羊防水剩余30%股权。

  通过上述股权划转和联合重组,北新防水持有:北新禹王防水8家系列公司100%股权、蜀羊防水100%股权、新疆防水100%股权、金拇指防水70%股权、北新月皇70%股权、天津澳泰70%股权和成都赛特70%股权,拥有覆盖全国的15个防水研发生产基地,跃居全国防水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国家重点工程和地标建筑、工业和民用房地产企业、基础设施项目、千家万户家庭防水提供高品质绿色低碳的不渗漏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