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新防水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北新防水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提要:9月10日,2021年“北新防水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在辽宁省盘锦市北新防水禹王生产基地正式开赛。大赛由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黑龙江省建筑防水协会协办,大赛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指导,为大赛复赛选拔参赛选手。

  摘要:为大赛复赛选拔参赛选手

  导语:9月10日,2021年“北新防水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在辽宁省盘锦市北新防水禹王生产基地正式开赛。大赛由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黑龙江省建筑防水协会协办,大赛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指导,为大赛复赛选拔参赛选手。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平,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戚丁文,北新防水集团总裁丁尚华,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宫安,黑龙江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瑞秋,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主任高山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培训中心主任胡希宝,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主管工程师张歆炯、王浩等领导嘉宾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50多名参赛选手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丁尚华

  开幕式首先由大赛组委会主任、北新防水集团总裁丁尚华致欢迎辞。他代表北新防水集团对竞赛委员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前来参赛的各位选手、领队、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奋斗在东北防水行业的广大从业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北新建材在成立40周年之际发布“一体两翼、全球布局”发展战略,正式进入防水行业,企业高度重视防水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职业技能型人才、创新型人才培养,望参赛的各位选手苦练技能,全面提高专业素质,成为符合现代化企业管理要求的新型劳动者和防水行业的担当者。防水业务是北新建材规划的下一个40年级别的战略业务,北新防水将坚持“合作共赢,美美与共”的经营理念,以央企使命和责任担当为驱动,与防水同行携手推动建筑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建筑渗漏质量通病变成罕见的社会现象,解决渗漏痛点,让更多中国的老百姓住上不漏水的房子。 

  张建平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平指出,此次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最近两次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组织职业竞赛、高质量人才培养、选拔优秀人才队伍。营造技术工人学技术、学专业,提高综合技能的氛围,提高建筑防水行业整体施工技术水平,促进建筑防水行业生态环境的整体发展。

  胡希宝

  宫安

  随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培训中心主任胡希宝宣布大赛操作规则,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宫安宣布参赛代表名单。

  张歆炯

  选手代表

  接着,裁判员代表张歆炯和参赛选手代表相继进行了宣誓。

  李瑞秋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黑龙江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李瑞秋宣布大赛开幕。

  理论考试

  据悉,本次比赛包括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一个项目。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成绩占30%,实操考试成绩占70%。获得比赛优异成绩的选手将参加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和来自各个赛区的复赛选手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

  实操比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防水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防水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