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凯伦股份合资设立的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经营范围涉及涂料制造和销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凯伦股份合资设立的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经营范围涉及涂料制造和销售

提要:由国内三大防水龙头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和凯伦股份联合投资设立的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5日正式注册成立。

  天眼查App显示,由国内三大防水龙头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和凯伦股份联合投资设立的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5日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丁尚华。股东为北新防水有限公司、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天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70%、10%、10%、10%。

  北新防水董事兼总经理丁尚华出任该公司董事长,王继平出任董事兼总经理。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制造,建筑防水卷材产品销售,涂料制造,涂料销售,隔热和隔音材料制造,隔热和隔音材料销售。

  此前,北新建材、科顺股份、凯伦股份于7月8日发布公告称,北新建材全资子公司北新防水、科顺股份及凯伦股份、天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从事防水卷材原材料胎基布(即防水卷材用非织造布)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合资公司成立后拟以3,810.59万元价格收购天龙新材拥有的土地及地上房屋建筑物。

  公告显示,北新新材料(锦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无纺布、帘子布;加工、销售:涤纶纺粘针刺油毡基布;经营国家允许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涤纶纺粘针刺油毡基布生产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然而对比发现,正式注册成立后的北新新材公司的经营范围跟公告中披露的信息完全不一致,其中还涉及到了“涂料制造、涂料销售”。

  北新建材此前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增强公司防水业务纵向一体化优势,实现防水产业链的延伸,提高综合效益。北新防水则表示,北新防水、科顺、凯伦三大防水龙头企业联合投资防水材料关键原材料聚酯胎基布生产基地和组建供应链合资公司,进一步加强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发挥协同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性能和更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防水行业商业文明和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