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7亿元!科顺股份拟在安徽建设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总投资7亿元!科顺股份拟在安徽建设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

提要:科顺股份已在重庆、荆门、德州、佛山等地布局了9大生产与研发基地,覆盖全国的生产战略布局,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9月14日,科顺股份发布公告,拟在安徽省明光市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建设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约为7亿元。本次投资,为进一步扩大企业发展优势,满足企业持续稳健增长需要,应对防水市场格局变化,以期紧握市场机会,巩固行业地位,获得更显著的竞争优势。

  据悉,安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的投建是科顺股份贯彻落实《2025年发展规划》,结合未来三年产能规划的高效行动,有利于公司优化产能布局,构建更合理的产能供应辐射体系,从而提高产品供给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有利于提升公司新型防水材料的生产能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从而提高公司的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占有率。

  目前,科顺股份已在重庆、荆门、德州、佛山等地布局了9大生产与研发基地,覆盖全国的生产战略布局,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行业集中度提升加速,以及国家庞大的基建规划、碳达峰目标的提出,防水行业头部企业及绿色新型材料迎来更大发展机遇。在未来几年,公司将根据双百亿战略规划要求持续提升产能,布局智慧工厂,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的辐射范围,提升生产与配送效率,推进公司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战略,为达成双百亿目标提供可靠支撑,以期实现“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的愿景。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