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共度“南”关!东方雨虹/卓宝/北新/科顺/彩虹/豫宏/阿尔法等防水企业来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你共度“南”关!东方雨虹/卓宝/北新/科顺/彩虹/豫宏/阿尔法等防水企业来了

提要:7月17日,郑州下起暴雨,到20日,三天的降雨量达到617.1毫米。其中20日16时到17时,一小时降雨量达到201.9毫米,超过我国大陆小时降雨量极值。暴雨之中,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在狂风暴雨面前在危难面前在生死考验面前,各行各业均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7月17日,郑州下起暴雨,到20日,三天的降雨量达到617.1毫米。其中20日16时到17时,一小时降雨量达到201.9毫米,超过我国大陆小时降雨量极值。暴雨之中,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在狂风暴雨面前在危难面前在生死考验面前,各行各业均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防水行业中,东方雨虹、卓宝科技、科顺股份、彩虹建材、阿尔法等众多企业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01

  东方雨虹

  灾情发生后,东方雨虹相关事业部第一时间向河南经销商、合伙人承诺:对在此次暴雨洪水中的库房、店面受损情况进行兜底,并让经销商、合伙人留存好受损照片或视频,表示将根据受损情况第一时间出台理赔方案。

  随后,东方雨虹&天鼎丰首批救灾物资运送到河南。天鼎丰共调拨聚丙烯长丝土工布和HDPE土工膜各6000平米物资,主要用于灾区的水利工程和大坝防渗工程,首批物资已于7月22日从天鼎丰山东生产基地出发,运往郑州市上街区。

02

  卓宝科技

  灾情发生之后,卓宝“郑州灾情援助”小分队成立,迅速响应灾区需求,紧急制定援助方案,卓宝郑州代理商刘后成第一时间联系商会,获取捐助渠道信息。

  中原大区负责人王之凯与商丘代理商马鹏联系后,马鹏连夜安排组织物资于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往郑州中原大区的李鹏飞、刘海涛等人一同运送物资。

  后续,卓宝也将会持续关注河南灾情,为抗洪救援贡献绵薄之力。

 03

  北新防水

  7月20日晚18时,为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保障员工人身及公司财产安全。北新防水中部区域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临时汛期安全应急小组。并制定《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有限公司防洪度汛方案》,进行人员分工和应急措施、物资的准备工作。

  面对特大汛情,北新防水河南基地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防汛指挥工作小组。组织全体员工,扛沙袋、推斗车,在基地大门口、生活区、地下车库入口等处堆积沙袋,防止雨水倒灌,并派人24小时轮班值守,紧密关注雨情动态,对现场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基地安全。

  同时,公司主动了解受灾地区北新防水人、客户、供应商的情况并表达慰问,第一时间向河南经销商、合伙人承诺:客户在此次暴雨洪灾中的损失,公司将与之共担。

04

  科顺股份

  7月20日晚,科顺股份组成“临时救灾小组”,针对郑州暴雨引发的严重灾情紧急制定援助方案。

  7月21日,科顺股份总部联合河南省区及郑州办事处、洛阳办事处等分子机构及当地合作伙伴,捐赠援助款,采购紧急救灾物资,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同时,科顺股份主动了解受灾地区科顺人、客户、供应商的情况并表达慰问。

05

  彩虹建材

  面对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作为本土企业的彩虹建材迅速行动,公司渠道总监王春超,组织带领刘立军、侯春晖、李嵩彪、姚鹏鹤等同事,以及彩虹优秀经销商——河南洪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华带领自己的施工团队闻“汛”而动,有序分布在地铁5号线、新密红十字会救援站、郑州东站、郑州市委党校等地,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奉献力量,为受灾群众送去关爱,筑起了守护家乡的一道防线。

  彩虹优秀经销商——河南洪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捐赠若干车救援物资,董事长王建华亲自带领30多名施工人员赶往现场,参加一线抗洪救援工作。

  彩虹建材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密切关注关心汛情走势,尽己所能及时提供援助,持续为战胜汛情、重建家园尽一份力。

 06

  豫宏防水

  灾情发生后,河南豫宏防水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救灾一线。公司筹备了食品、饮用水等一批紧急救援物资送到灾情第一线。

 07

  阿尔法

  灾情发生后,阿尔法组织专班,第一时间慰问河南受灾客户,并承诺:客户在此次暴雨洪灾中的损失,公司将与之共担。

  风雨同舟,患难与共

  情系战友,家国一心

  致敬,防水行业的优秀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企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企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