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平台 2021年建筑防水企业职业学院合作平台正式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搭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平台 2021年建筑防水企业职业学院合作平台正式启动

提要:台主要任务包括:职业工种的设立和相关职业标准研编、培训教材编写、注册培训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职业技能大赛的支持性工作、防水施工工法研编和推广。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构建行业企业职业学院间合作机制,搭建行业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平台,在多方自愿的基础上设立“防水企业职业学院合作平台”,5月28日,2021年“建筑防水企业职业学院合作平台“启动仪式在2021年第二届防水行业大会上举行,在场的600多位嘉宾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受邀领导嘉宾与发起单位代表共同上台按动手印,完成启动仪式。

  据悉,建筑防水企业职业学院合作平台设立的目的旨在构建行业企业职业学院间合作机制,搭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平台。平台秉承形成以协会、防水企业职业学院为主体,致力于推动行业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基地设立、教材编写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合作培训的优势和企业在技术资源上的优势,合力培养行业亟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宗旨。平台主要任务包括:职业工种的设立和相关职业标准研编、培训教材编写、注册培训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职业技能大赛的支持性工作、防水施工工法研编和推广。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希望全行业企业积极参与“防水企业职业学院合作平台”建设,为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