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财报:2021上半年营收37.61亿元,同比增长41.42%!净利润4.7亿元,同比增长62.13%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财报:2021上半年营收37.61亿元,同比增长41.42%!净利润4.7亿元,同比增长62.13%

提要:报告期内,公司积极与世界500强法国圣戈班集团中国团队、同行企业、城投公司、政府单位、大学研究所等机构开展密切合作,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合作机制,全方位促进公司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2021年8月27日晚间,科顺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4.7亿元,同比增长62.13%;营业收入约37.61亿元,同比增长41.42%;基本每股收益0.41元。

  2021年上半年,科顺股份主要开展如下工作:

  坚定实施“双百亿”战略,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

  为确保顺利完成“双百亿”战略及其相关目标,公司编制了《2025年发展规划》,对未来几年公司的发展方向、经营理念、绩效指标进行了明确定义和细分,对销售目标、技术研发、产能布局、人才团队、 财务指标、品牌推广、供应链等进行了详细规划,并制定落实了2021年公司经营管理“六大必赢之仗”, 截至报告披露日,公司各项工作均按计划有序开展,中长期规划均稳步推进。

  积极开展业务布局,推动高质量、稳健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销售业务中长期规划,积极开展业务布局。工建经销领域既重视数量增加,完成全国重要地级市的全覆盖,以及拓展专项经销商。又讲究质量提升,提升核心经销商的综合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及持续增长能力;战略地产方面保持稳健增长,风险可控,加大国企、央企等优质客户的开发合作;非房领域加大人员投入,精耕细作、逐个击破;民建、修缮领域谋求规模,注重量变积累,延续迅猛的发展势头;新品投放方面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加大推广力度,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产能布局方面,有序安排产能投放,加快高分子材料的产能提升,同时,按计划布局多座卫星工厂,为民建及修缮业务赋能。

  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报告期内,公司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分阶段、分层次、分模块梳理公司组织架构、业务流程、职责权限、绩效激励等,充分利用“科顺培训中心”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打造卓越团队;充分利用信息 化、智能化工具提升生产管理效率,降低制造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充分对标学习优秀企业和先进经验, 提升人均产值、人均贡献;充分运用股权激励制度,增强核心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

  开展多方合作,践行“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与世界500强法国圣戈班集团中国团队、同行企业、城投公司、政府单位、大学研究所等机构开展密切合作,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合作机制,全方位促进公司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推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丰泽股份事项,促进公司基建业务拓展的同时探索减隔震等功能性建材领域的合作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