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一半 优采商学院天津班一半谈绿色 一半话智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年过一半 优采商学院天津班一半谈绿色 一半话智慧

提要:美克筑嘉、雅居乐、红星地产、泰禾集团、中核工集团、重庆华宇、天津裕昌地产等十余家房企俱乐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海康消防的数字化变革数字、中晶建材的绿色产品,开发商学员们与供应商探讨“智能+绿色+工业化”建筑主流发展趋势的全新认知,围绕集中供地对所有开发商的挑战、集采体系下如何提升住项目品质展开探讨。本次商学院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房企发展中心总监高山主持。

  2021年上半年,天津市“热闹非凡”地完成了一次集中供地,参拍房企业阵容强大,包括绿城、旭辉、万科等知名房企,或以联合体形式或独立参与竞拍报名,备足“枪支弹药”迎接第二次集中供地。

  2021年过一半,6月26日,继2021优采精英俱乐部天津分会成立后,优采商学院天津班第二讲落地碧桂园凤凰酒店。美克筑嘉、雅居乐、红星地产、泰禾集团、中核工集团、重庆华宇、天津裕昌地产等十余家房企俱乐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海康消防的数字化变革技术、中晶建材的绿色板材,并与供应商探讨“智能+绿色+工业化”建筑主流发展趋势的全新认知,围绕集中供地对所有开发商的挑战、集采体系下如何提升住项目品质展开探讨。本次商学院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房企发展中心总监高山主持。

  优采平台房企中心总监高山

  数字赋能

  项目安防管理更智慧

  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日益加快,火灾防控、灭火与应急救援的难度不断加大,新时期消防工作面临着消防管理孤岛、缺乏规范管理、设备管理缺乏、警情推送不及时等难题。

  新时代衍生消防新需求,针对房地产住宅的消防场景应用和特点,海康消防资深技术顾问郭君峰展示了火灾自动报警主机联网、消防水系统实时监测、电气火灾实时预警、火灾图像识别智能、安消融合应用摄像机、无线火灾报警系统等智慧消防产品,同时展示了海康消防安全综合管理平台。

海康消防资深技术顾问郭君峰

  海康威视综合应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提出了信息化技术与消防业务紧密融合的“安消一体化”智慧消防综合解决方案。海康消防资深消防技术顾问郭君峰以现实鲜活案例向开发商学员们介绍道,智慧消防城市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将消防工作由稽查管理转向实时主动监测转变,将高层住宅等纳入监管体系,实现消防火灾防控的智慧化与社会化。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火灾发生的概率,同时也减小消防部门稽查和救援压力,最终提升整体消防防控能力。

  新型建材

  多种空间绿色解决方案

  响应国家对低碳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环保理念的需求,中晶建材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创新,满足公装、家装对于高品质绿色新型建材的需求,引导建筑行业变革,为空间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商学院课程上,中晶建材集团副总裁、中晶建材销售公司董事长秦岭向天津开发商学员介绍了完全颠覆传统板材的产品特性的中晶板系列A级不燃超轻高强阻燃晶板、表面平整度及物理性能优越的无机低密度精装晶板;通过高端创新性的涂料固化技术,将涂料附着于板面形成的晶涂板;打造全球首款高端无机涂装板材,真实还原珍贵石材木材纹理效果的晶华板,为开发商提供了多种绿色、实用空间解决方案。

中晶建材集团副总裁、中晶建材销售公司董事长秦岭

  秦岭强调:品质是品牌的根本,是中晶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中晶建材集团依托华北、华东、华南三大生产基地,推行6S现代化生产管理体系并运行全工序质检流程,让每一块板和砖在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和工序中都有章可循,系统化保证房地产项目品质。

  汉风古韵

  走进商学院亲子课堂

  商学院期间,优采携手天津碧桂园凤凰酒店开展了以国学为主题开展了亲子活动活动。包括国学经典亲子互动体验活动。

  在孝亲礼环节,主办方打造国学堂,设立国学桌、蒲团20组,现场参与者全部着汉服。所有流程延续传统,体现传统文化的庄严仪式感,利用孝亲礼让开发商学员全身心体验国学经典文化。

  优采商学院自2016年全面成立 “优采精英俱乐部”,目前已在全国拿地热门区域与城市共设建立京津翼、江浙沪、广深、川渝、华中、苏南、合肥、西安。山东、天津等15个大分会。未来,优采商学院将继续聚合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持续关注装配式、定制精装、被动房、工业化内装、商业地产等房地产新常态之下的热点话题,推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程,为招采双方拓展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房地产产业链健康发展。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