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质坚守 览寰中绝胜 优采发现之旅走进环宇电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为质坚守 览寰中绝胜 优采发现之旅走进环宇电气

提要:6月5日,优采发现之旅携手近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总监,与环宇电气、立邦中国展开深度交流,实地考察环宇电气生产线,领略建筑供应链标杆企业的匠心质造与科技创新。

  6月5日,优采发现之旅携手鸿坤地产、万洋集团、力高地产、长城集团、珠江投资、美克筑嘉、和裕地产、新奥地产、三盛集团、中梁集团、港龙地产、中兴、德信、康桥地产等近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总监来到浙江乐清,与环宇电气、立邦中国展开深度交流,实地考察环宇电气生产线,领略建筑供应链标杆企业的匠心质造与科技创新。本次活动得到了环宇电气、立邦中国的大力支持。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房企发展中心总监高山担任会议主持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表示,在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双碳达标正在被提上日程。本次优采发现之旅考察的两家建筑供应链企业——环宇电气和立邦中国,在建筑的主动能耗控制与保温隔热方面具有先进的创新技术与丰富的成功经验,为房地产行业的双碳达标增添动能。

  智慧电气筑造美好生活 涂装交付刷新城市未来

  环宇集团始建于1989年,总部位于浙江乐清,是一家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上海、温州、南京、沈阳等四大产业基地,业务涉及电力、食品、金融、地产等行业,经过32年的发展成为中国电器元器件、电气设备及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业务遍及国内,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环宇高科总经理王楚

  今年3月,环宇集团与伊顿电气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环宇高科有限公司,专注于低压电器元件生产与销售,为客户开发更具价值的创新产品。环宇高科总经理王楚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的原则,合资后的环宇高科将发挥伊顿电气集团基于全球化平台的技术优势和环宇集团的资源优势,继续以“致力于智慧电气,让生活更美好”为己任,推动供电侧与用电侧能源管理升级,助力客户释放节能增效潜力,实现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环宇高科大客户拓展部总监刘博然

  环宇高科大客户拓展部总监刘博然进一步为考察团介绍环宇电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研发实力方面,环宇电气每年以总营收的5%投入研发与技改,先后建成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研究院,累计获得各类授权专利、软著80余项,参与国家行业标准起草40多项,主起草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质量管理方面,环宇电气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在质量计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的流程中,采用PDCA循环方法,促进质量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环宇高科市场部包启锷

  环宇高科市场部包启锷为考察团详细介绍环宇电气H9、H8、HU系列尖端产品,并重点分享了全新一代通用产品力作——“建筑”系列低压电器产品。“建筑”系列性能主流、安全可靠的低压电器,采用全新的家族化工业设计,涵盖万能式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双电源、终端配电及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五大类产品,可满足电力、新能源、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和OEM机械配套等众多领域的需求。此外,他从结构、材质等多角度讲解环宇电气与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差异,让考察团直观感受到了其产品的卓越品质与严苛标准。目前环宇电气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网、网络通讯、新能源、交通、生产制造和建筑房产等众多领域,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万科碧桂园等知名客户。

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营业本部解决方案经理申立阳

  深耕建筑工程领域多年,立邦中国以强大的技术力量推进科研和发展,不断开发高科技含量、高品质的绿色产品,为建筑和城市持续刷新。此次活动,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营业本部解决方案经理申立阳分享了立邦工程全体系涂·装交付解决方案。这是一套基于产品材料、涂装效果、施工品质整体化交付的保温节能、墙面、地面、基辅材产品系统,可提供一体板解决方案、外墙臻质感解决方案、绿优内墙解决方案、地面产品方案等立邦工程系统化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立邦工程已连续9年成为开发商500强首选涂料品牌,与TOP30地产企业均保持长效合作关系,战略伙伴遍布全国。

  考察智能制造 见证品质保障

  互动交流之后,考察团进入环宇电气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零部件加工车间、塑壳断路器车间和小型断路器车间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


  随后,考察团来到检测中心,分别参观了材料实验室、操作可靠性室、环境可靠性室、电磁兼容EMC实验室以及光学测量室,了解环宇电气产品质量背后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

  据工作人员介绍,环宇电气检测中心是集技术研发、产品检测及计算校准于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建筑面积约1000㎡,配有上百套高端设备,可以为原材料、零部件、成品以及设备校准提供环境可靠性、失效分析、电子检测、EMC、理化等多个专业近100余项的检测服务。2020年12月4日,检测中心获取了CNAS认证证书,成功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这标志着检测中心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

  畅游寰中绝胜 欲穷雁荡奇景

  考察交流结束后,为了让地产企业采购精英们的工作与生活更好地结合,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优采发现之旅畅游寰中绝胜,欣赏雁荡山奇崛又灵秀的自然景观。

  雁荡山位于中国浙江省乐清市境内,部分位于永嘉县及温岭市。因主峰雁湖岗上有着结满芦苇的湖荡,年年南飞的秋雁栖宿于此,因而得名“雁荡山”,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雁荡山素以独特的奇峰怪石、飞瀑流泉、古洞畸穴、雄嶂胜门和凝翠碧潭扬名海内外,被誉为“海上名山,寰中绝胜”,史称“东南第一山”。

  雁荡的奇秀,主要在于峰、石、瀑、洞。一峰一石,移步换形、变幻莫测;百丈瀑布,五颜六色,壮丽无比。采购精英们游览了雁荡三绝“灵岩、灵峰与大龙湫”,俯瞰百座山冈于脚下,领略“山登绝顶我为峰”的高旷,并观看了一场使人扣人心弦的飞渡表演,无怪乎徐霞客到此亦掷笔叹曰:“欲穷雁荡之胜,非飞仙不能”。

  自2019年起,优采发现之旅已先后走进欧普照明广东中山生产基地、苏州吴江智慧工厂等多个工厂,让开发企业深入供应链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考察产品制造体系,为后续的深度合作赋能。未来,优采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