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2020中国品牌日·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2020中国品牌日·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提要:东方雨虹以科技进步、产品优异、服务满意和安全环保推动规模化发展,在不懈提高自身能力满足客户与市场多元化、国际化发展需求。

  2021年5月7日,《中国品牌》杂志、中国品牌网、中国品牌研究院联合相关机构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启幕。论坛上主办方根据品牌影响力及互动传播数据发布“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获奖品牌,东方雨虹上榜“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中国品牌日”五年之际,以“寻百年奋斗崛起路,议时代征程远鉴策;构国内国际双循环,立品牌消费新风尚”主题思想,邀请来自政、企、学界嘉宾,展开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的对话交流,旨在礼献百年华诞,构建新发展格局,擘画品牌发展新未来,促进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在该论坛上,《中国品牌》杂志、中国品牌网通过移动互动小程序,策划推出“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移动互动品牌传播活动。活动以“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为主题,聚焦上万家中国品牌,与百万消费者携手,寻找消费者自己真正喜欢的中国品牌,特别梳理出消费者喜爱的前100个品牌并对外发布。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东方雨虹以科技进步、产品优异、服务满意和安全环保推动规模化发展,在不懈提高自身能力满足客户与市场多元化、国际化发展需求。同时展现时代的担当,以更大发展动能驱动品牌竞争优势快速增长,为国际市场的拓深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为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品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品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