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向上 升级高端 泰山石膏品牌晋升超一线高端泰山石膏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牌向上 升级高端 泰山石膏品牌晋升超一线高端泰山石膏板

提要:目前,泰山石膏板在全国生产基地56家,产能25亿平方米;轻钢龙骨40万吨,石膏砂浆100万吨;护面纸50万吨,房地产集采项目就近分配,缩小服务半径,提高价格竞争力。

  在延续“房住不炒”的基调之下,房地产市场开始转向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绿色发展、扩大消费、推进数字化、平稳发展的四大高质量发展要求。

  为了积极响应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求,4月25日,泰山石膏超一线高端品牌发布大会暨泰山金砖客户合作高峰论坛在杭州盛大召开。大会期间,泰山石膏详细讲述品牌升级之路,隆重发布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黄金时代高端龙骨等新产品,助力产品力的提升。

  房地产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新周期,泰山石膏顺应时代潮流,担负时代使命,为更多高端工程提供高端石膏板。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同春强调:“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品牌价值决定发展成败。高端文化、高端品牌、高端产品、高端管理四个关键词既是对泰山石膏品牌升级的高度总结,也是对泰山石膏未来的展望。”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同春

  2020年底,泰山石膏升级了企业标志,重新梳理泰山石膏核心卖点——用“在中国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的事实作为全新广告语和“中国超一线高端石膏板”的全新定位,精准表达了泰山石膏的高端品质和市场占有率。

  服务至上 高质量发展 全力进军房地产工程市场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石膏板供应商,泰山石膏践行高质量发展策略,泰山石膏已与国内209家知名地产商与248家知名装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还将深化合作持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入库率。品牌升级后迈向新征程——泰山石膏重点进军国内高端工程市场和高端家装市场,为更多高端工程和高端家装提供高端石膏板。

  目前,泰山石膏板在全国生产基地56家,产能25亿平方米;轻钢龙骨40万吨,石膏砂浆100万吨;护面纸50万吨,房地产集采项目就近分配,缩小服务半径,提高价格竞争力。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利

  为提升房地产工程质量与提升服务房地产能力,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利在大会上表示:泰山石膏升级了产品系统、技术支持、施工服务。此外,泰山石膏可根据项目情况,建立科学的垫资体系,提供资金支持服务,互利共赢。未来,泰山石膏将发挥继续业领跑者的优势,在项目恰谈、信息提供、资金支持等方面将加大扶持力度,巩固泰山石膏在工程及家装市场的品牌地位。

  基于此,广发证券建材行业首席分析师邹戈、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总经理谢国力分别从核心竞争力与工程战略合作的角度,肯定泰山石膏的业绩经营模式和工程成就。

  产品为王 新品发布 工程案例印证“爆品”实力

  大会期间,泰山石膏正式发布匠心打造的超级单品泰山金砖9项全能高端石膏板正式发布。泰山金砖作为全新发布的明星单品,采用高强护面纸、高品位石膏和纤维增强材料,耐火、抗折、隔音、密实、防裂、抗变形、抗冲击、强度、握钉力等综合指标表现优越,9项核心功能全部达到超高标准要求,丰富的功能满足房地产工程对高质、高速、高效、高端等不同需求。

  为满足高端房地产开发商的使用需求,丰富泰山金砖产品系列,泰山石膏还特别推出了与之配套的泰山金砖黄金时代高端龙骨,产品通体选用黄金烤漆饰面,彰显高端质感,采用镀锌量≥120g的连续热镀锌钢带,外加金属黄金烤漆饰面,双重防锈保护,防锈能力提高数十倍。

  此外,泰山石膏研发了一系列功能型新产品,如泰山尊享系列石膏板、泰山牌分解甲醛系列石膏板、泰山高强石膏基纤维增强板系列。

  通过万科、融创、地标性建筑等案例展示的GFG泰山高强玻纤布面石膏板、GFP泰山高强石膏基阻燃板、 “泰山牌速装饰面板”等明星产品“工程爆品”,在装配式内装大趋势下,给装饰装修行业带来了“泰山无木装修系统”新的绿色环保装修理念,深受房地产开发商青睐。

  基于此,CTC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建筑材料工业装饰装修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翟跃忠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建筑产品应用技术研究院项目部主任郝伟分别从产品质量检测与标准图集肯定了泰山石膏的领先产品力,并希望泰山石膏继续发挥行业领导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