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石膏板类”TOP1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建材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石膏板类”TOP1

提要: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业内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北新建材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石膏板类”荣誉称号,品牌首选率排名第一。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题为“提升住房质量环保性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主题演讲。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业内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北新建材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石膏板类”荣誉称号,品牌首选率排名第一。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题为“提升住房质量环保性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主题演讲。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1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榜单经过数据调研、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口碑评价、问卷调研及全国数千名地产采购人调查得出,全面衡量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会上,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作题为《提升住房质量环保性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演讲时表示,房地产行业对中国整体经济的贡献、财政税收的贡献、人民美好生活的贡献都非常大。同时,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致力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房地产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住上房、住好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建筑材料行业跟房地产行业紧密相关。北新建材作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中国建筑材料行业首家受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工业大奖企业,是在质量、技术、规模、服务、效益等方面全面超越世界500强同行的中国高端自主品牌。目前,中国房地产、建筑建材领域需求体量庞大,一直存在高耗能、高污染等问题,环境负荷比例很高。发展装配式建筑体系对缓解环境问题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至关重要,但往往被简化为PC预制混凝土构件装配式。实际应该实现四个装配化才可被称为装配式建筑,即实现结构装配化、内装装配化、外装装配化及设施设备装配化。他以北新科学院新时代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和全球第一个“全屋装配、即装即住”的环保公寓——“龙湖冠寓”为例,分享了北新建材研发完善解决客户痛点、提高建筑性能的以石膏板、龙骨、矿棉板、万能板、弹性地材构建的“全屋装配”室内系统。全面替代砖头砌块木材石材等消耗环境资源能源的传统建材,全面取消刮腻子刷涂料贴壁纸贴壁布等湿法作业,实现“个性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即装即住”,既能提升建筑性能,又可降低建筑成本,推动行业生态健康高质量发展。防水是仅次于建筑结构的最重要建筑安全系统。北新建材将依托中国建材集团对于行业管理和拥有唯一的国家级防水研究院的优势,大力探索发展“真材实料、滴水不漏“的防水系统,彻底解决让千家万户头疼的防水问题,承担属于央企的行业责任。

  最后,他表示北新建材致力联合上下游产业链相关方,跟大家一起推动房地产行业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成为国家节能减排重要贡献者,实现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自主创新行业。

  大会还举行了以“新征程,新梦想——2019房地产市场解码”为主题的全筑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高峰对话,共探行业目前发展形势,共议行业发展热点问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