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 保健康 优住居 全覆盖 四家品牌供方优采商学院杭州站开课赋能品质建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材料 保健康 优住居 全覆盖 四家品牌供方优采商学院杭州站开课赋能品质建筑

提要:在“房住不炒”、“三道红线”、“集中拍地”政策大背景下,地产开发周期放缓,消费加速回归理性,房地产竞争也从拼规模进入拼产品阶段,在新的市场需求,新的竞争驱动下,“产品力”对于房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在“房住不炒”、“三道红线”、“集中拍地”政策大背景下,地产开发周期放缓,消费加速回归理性,房地产竞争也从拼规模进入拼产品阶段,在新的市场需求,新的竞争驱动下,“产品力”对于房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通过优化设计方案、拓展采购边界以及强化项目运维等方式,能够与房企更好的配合服务的供方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则更容易脱颖而出。优采商学院特邀浙江天振、赫为新风、索福门业以及东南电梯四家典型品牌配套供方于4月17日在杭州开课,现场与绿城、朗诗、大华、当代置业、德信、石榴集团以及国美地产等三十余家房企的招采负责人共同发起了一场产学研的对话,为提升房地产项目产品力深度赋能。

2021优采商学院@杭州站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务总监 高山

  新材料:新型环保墙地材料的特性


浙江天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胡慧松

  天振每年拥有3000多万平方米产品出货量,同比实木地板可以节约60万立方米的木材,每年可节省3万亩的森林资源,天振也加入了由环保公益协会创建的5年节省50万亩森林资源的计划。

  天振地板拥有PVC、WPC、SPC、MGO防火地板等几大系列不同规格的丰富产品线,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结构、技术目前引领整个新材料地板行业,同时,天振的地板拥有无甲醛、超弹性、超耐磨、超防水、超静音、超稳定、超防滑以及阻燃等多样化的特点。

  同时,以安装便捷、防潮、防霉变为主要特点的集成墙板通过使用竹木纤维、大理石钙粉等主要原料、在经过特殊的高温状态挤压成型,成为了新型的绿色环保的装饰装修材料。从技术设计角度来看,由于天振的集成墙板通过中空构造,达成韧性好、耐冲击、隔音、强度高和减轻重量的作用,同时由于中空的设计,其热传递满,能够更好的保温隔热,值得一提的是,中空的设计更能使板材的热胀冷缩产生的横向拉力减少,这样则更能保证安装后的形变度更小。

  保健康:疫情常态化—杀菌净化新风技术如何赋能地产营销


赫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友胜

  空气污染是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每年约有700万人因为室外和室内空气污染而过早的死亡,通过减少空气污染程度,可减少中风、心脏病、癌症以及哮喘等急慢性呼吸道疾病的患病风险。新风系统作为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近些年则成为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项目的标配。

  从顶层设计方面来观察,2021年初,北京、江苏和山东等地最新的《住宅设计标准》中,强制要求住宅设置新风系统,这对于地产企业的新风使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当下地产项目新风系统的应用也普遍存在如下的问题:

  1. 风量不够导致末端无风;

  2. 净化效果不达标;

  3. 安装不规范易造成结构隐患和安全隐患;

  4. 噪音太大造成声污染;

  5. 个别厂家使用的杀菌方式影响了人体健康,并没有做到人机共存。  ?

  而拥有单向流新风、高质量的静华效果以及拥有品质化、智能化和包括杀菌、除湿、加湿等附加功能的高品质新风系统则能够更好的解决地产项目存在的如是问题。

  赫为新风通过研发的电子空气过滤杀菌系统(EAFSS),能够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内通过物理和化学作用同时完成空气杀菌、尘埃过滤、分解化学污染物三大功能,同时,EAFSS能够使通过后的空气带上等离子体,对空气起到持续杀菌净化的的作用,有效防止机器内部及新风管道的污染,实现了空气过滤杀菌技术由被动拦截净化向主被动一体化净化杀菌的转变,实现了人机共存的健康环境。

  优住居:铸铝门助力房企产品升级


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军红

  现代化的房产企业,为适应不同消费人群需求,随着市场变化与发展,市场也将越来越多元化发展,项目开发定位将越来越精准化,产品更能体现个性化,品质也将越来越精致化,功能将越来越人性化。

  现在房地产业精装修套房的不断普及,传统的生产工艺已远不能满足工程进度的需求,而真空铸造却能配合地产顺利完成各种大项目的供货要求,这无疑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铸铝门也逐渐被众多房企已开始逐步使用,作为高端楼盘、别墅的标准配置,适应配套了更多的房地产住宅产品系列。

  具有安全、智能、隔音、保温、色彩、造型、精密和融合八大特性的索福铸铝门通过材料高标准的匹配性、个性化流行美学的设计感以及专属原创风格的定制化,更好的助力房企产品高端化。

  值得一提的是,索福通过服务前置化、建全巡查巡检机制、建立高层联络机制的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的为房企服务。而面对房企普遍关注的售后服务典型问题,索福以项目经理负责制,结合现场查勘与尺寸复核技术图纸深化与交底和专业安装以及现场质量抽检等方式将工程服务进行到底。

  全覆盖:产城融合过程中产业电梯的适配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海峰

  当前,国内610家整梯企业新梯销售破百万,同比上一年度增长了8.5%,全国电梯总保有量达到了787万台,而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的建设,也为电梯行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中国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品牌东南电梯通过商住电梯、别墅电梯、特种电梯、加装电梯以及第四代住房电梯等多赛道的布局,深耕细分市场,抢占了市场先机。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新基建环境下的产业集群建设政策需求,东南电梯重点针对物流、电子、医药、化工等大型产业园区的垂直交通使用需求,量身定制,为众多工程的实际应用提供了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电梯的家用梯在行业当中持续保持领先,通过完善的商业模式和高效的渠道服务的建设,从认知度、品牌营造等方面为市场持续赋能,东南电梯与竞品建立了很明确的差异化区隔继续保持了溢价的优势,进而稳占行业阵营头牌位置。

  优采商学院自2016年全面成立 “优采精英俱乐部”,目前已在全国共设建立京津翼、江浙沪、广深、川渝、华中、苏南、合肥、山东等15个大分会。未来,优采商学院将继续聚合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持续关注装配式、定制精装、被动房、工业化内装、商业地产等房地产新常态之下的热点话题,推出干货满满的专业课程,为招采双方拓展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房地产产业链健康发展。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