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北元电器与重庆华宇集团签订元器件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同行|北元电器与重庆华宇集团签订元器件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2021年2月1日,北元电器与重庆华宇集团正式签订2021-2022年度元器件(带成套)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2月1日,北元电器与重庆华宇集团正式签订2021-2022年度元器件(带成套)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友好战略合作,成为重庆华宇集团优质低压电器供应商


  华宇地产集团成立于1995年,具备国家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华宇地产坚持在国内“做强西部,做大华东,做实中原,做好大湾区,积极布局环渤海”的发展战略,实现规模上的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项目遍布国内28个城市,累计开发楼盘228个,在售项目81个,开发规模逾3180万方。


  作为一家以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全球多元化运营集团。华宇地产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46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连续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连续18年中国建行银行AAA级信用企业、连续15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単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贯彻着“行稳致远、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华宇地产集团坚定地走现代化民族企业发展之路。以服务社会、服务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北元电器作为高端低压电器供应商,也在以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来保障客户的安全与使用体验。


  工于电气,成人达己。北元电器始终将安全和品质作为产品最重要的核心。只有专精,我们才能优秀,而优秀,是我们唯一的出路!现在,北元电器将携手华宇地产集团,守护千万华宇住户,提供电气安全保障,成为值得您信赖的电气安全伙伴,为广大用户幸福生活打造更多的精美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