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助力河钢唐钢新区正式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助力河钢唐钢新区正式投产

提要:2020年9月,随着河钢唐钢新区投产仪式现场1号2922立方米高炉点火,河钢集团唐钢新区正式投产。

  来源:北元电器

  是一次告别,城市的中心,“77岁”的老钢厂停下了他最后的火焰;

  是一次重生,海湾的旁侧,崭新的高炉吹响了面向未来与海洋的号角;

  再见,老钢厂!你好,唐钢新区!

  让我们扬帆,再起航!

  2020年9月,随着河钢唐钢新区投产仪式现场1号2922立方米高炉点火,河钢集团唐钢新区正式投产。北元电器作为高端低压电器的卓越制造商,也在这次项目中,为保障新区用电安全提供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


  河钢唐钢新区坐落在唐山乐亭经济开发区。作为河钢集团钢铁产业区位结构调整布局的首个项目,河钢唐钢新区一期工程包括2922立方米高炉3座、200吨转炉2座、精品棒材生产线2条、高速线材生产线2条、型钢生产线2条、2050毫米热轧带钢生产线1条。投产后将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高端金属材料制造基地之一。


  河钢唐钢始建于1943年,在新中国成立后百废待兴的年代,为我国钢铁工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表示:“此次退城搬迁到新区,可以享受沿海物流运输成本的天然优势,同时能为城市中心区域腾出更多发展空间。” 唐钢新区的正式投产意味着谋划多年的河钢唐钢退城搬迁正式执行,也标志着河北钢铁产业区位调整取得关键性突破。


  在本次项目中,北元电器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低压配电系统,保障河钢集团的用电安全与控制,并及时沟通,密切配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和解决方案。


  工于电器,成人达己。北元电器从未停止过对品质和服务的追求。作为钢铁行业的低压电器合作伙伴,北元电器一直在持续优化解决方案、提升产品品质,秉持着快速响应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态度,给客户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到放心、舒心。


  钢铁行业,向来是国之重器,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一方面,我们不能停步钢铁行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需要满足城市和环保的发展空间。化解钢厂与市区的矛盾焦点,绿色化、智能化,是我们不断探索和发展的方向。北元电器愿为碧海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打造绿色、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