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N+1丨北元电器与苏宁置业续签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战略N+1丨北元电器与苏宁置业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2020年9月初,北元电器与苏宁置业集团正式续签2020-2022年度配电箱及元器件集采协议,持续开启双方的战略合作之路。

  来源:北元电器

  2020年9月初,北元电器与苏宁置业集团正式续签2020-2022年度配电箱及元器件集采协议,持续开启双方的战略合作之路。


  苏宁置业致力于城市智慧场景的开发与运营,是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互联网门户不动产的持有和管理平台。运用“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双轮驱动地产业务链,项目覆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智慧运营领域,构筑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智慧零售”生态圈。

  1

  佛山苏宁广场

  苏宁置业坚持“做百年苏宁,社会企业员工,利益共享;树家庭氛围,沟通指导协助,责任共当”的价值观和“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2019年,苏宁置业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5、中国地产品牌价值TOP20、中国地产百强企业TOP50。被授予“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 TOP10”、“2019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5强”等荣誉称号。

  2

  南京奥体CBD苏宁广场


  作为苏宁置业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北元电器一直以给客户带来价值作为核心,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领域,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3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


  北元电器在“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下,不断打造和更新自身核心竞争力。一方面,北元电器通过搭建IPD集成产品研发体系,持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一致性、外观细节的改进;另一方面,北元电器全方位提升响应速度,定制系统解决方案,专注人性化体验改善,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未来,北元电器将同苏宁置业携手,顺应市场形势,抓住关键机遇,坚持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同、合作伙伴的信赖、员工的支持、社会的尊重,一同构建美好的社会。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