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丨北元电器与德商置业战略携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作共赢丨北元电器与德商置业战略携手

提要:2020年6月,北元电器与德商置业签署2020-2022年度元器件类国产高端档高低压元件集采协议,正式开启双方的战略合作。

  来源:北元电器

  2020年6月,北元电器与德商置业签署2020-2022年度元器件类国产高端档高低压元件集采协议,正式开启双方的战略合作。


  德商置业

  创造美好福流生活

  CREATING A FLOW LIFE


  德商置业立足西南,以川滇渝为中心的中西部,以广深为中心的大湾区,以沪宁杭为中心的长三角,辐射西安、武汉、郑州、长沙等核心城市,布局全国。


  围绕“产业发展”、“国际文旅”及“城市置业”三大开发方向,德商置业已形成“天玺”、“天骄”、“天悦”三大豪宅产品体系及“商业运营” 等新型商业发展体系,在中西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其他部分核心城市开发和储备项目30余个,开发体量逾500万㎡,土地储备4500亩,计划2020年销售规模达到200-300亿。

  项目案例

  锦江天玺


  御璟天骄



  北元电器

  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

  TOP QUALITY TOP SERVICE


  北元电器作为专注高端低压电器的企业,核心的是能够给客户带来价值。

  给客户带来价值,首先是产品品质保障。北元电器从IPD集成产品研发体系的搭建,可靠性、一致性的持续提升,外观细节的持续改进等方面持续提升。


  给客户带来价值,更重要的是做好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提升响应速度,定制系统解决方案,专注人性化体验改善,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未来,北元电器将同德商置业携手,专注核心需求的深入契合,让客户放心,用户舒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