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连续三年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连续三年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18日,会上发布了第十二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测评报告显示,北元电器以9%的首选率,稳居“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电气类”第6位。

  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也是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的一次盛大“云聚会”,收获了超过41w人次的观看量。

  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测评报告显示,北元电器以9%的首选率,稳居“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电气类”第6位。

  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受疫情的特殊影响,从1、2月份的数据看到,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造了20年来的新低。这20年整个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一路向上,其中有几个所谓的下调节点,2003年有一点,2008年有一点,2014、15年有一点点,但从来没有像今年1月份同比下降16.3%的新低,对行业整体影响,短期成交量有所下降。

  在这次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及副会长都对疫情下做出重大社会贡献、积极发挥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产业链供应商进行了赞扬,大家有钱的捐钱、有物的出物,声援的、打气的,让我们看到地产行业的成熟、积累、成长与能力。

  同时两位会长也表示,“不必过度悲伤,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因为房地产消费是一项长期消费,只要需求存在,疫情引起的是建设、销售延迟,并不会导致需求消失。疫情期间大家也都在动脑筋,都在想办法,线下不能做,线上做,集中不能做,我们分散做,不断用我们的智慧和方法应对这次疫情,我们相信这次疫情过后,一定会迎来整个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次需求的爆发。”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将共克时艰,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

  权威认可,砥砺前行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已连续开展12年,被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作为中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北元电器连续3年获得该项荣誉,这是对被北元电器长期以来深耕低压电器、深钻客户需求、深研品质服务的肯定与认可。

  今年的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活动呈现四大亮点:一,在原有43个行业基础上,新增装配式内装七大体系等行业;二,报告首次体现推荐率数据,关注企业在健康、安全、智能、高质量方面创新附加值;三,优采大数据系统与测评系统全面嫁接,百强地产战略合作覆盖,中标项目区域分布直观呈现;四,线下评审会覆盖面扩大,除北上广深外,落地青岛、南京、合肥、重庆等7个城市,建立供应商共享评价体系。

  北元电器作为专注高端低压电器企业之一,用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获得了越来越多地产500强、100强客户的认可。2019年度新签包括龙湖集团、金地集团、隆基泰和、金融街等百强战略协议20余家,再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对我们既是鼓励又是鞭策。

  北元电器将继续研发满足刚性需求、审美需求、情感诉求的产品,将继续提供热情用心、专业放心、增值革新的服务,赋能美好建筑生活,为终端用户和开发商创造价值,与地产行业一起共同战疫!

新浪地产
关键词:北元  

电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