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携手| 北元电器&大华集团续签3年国产高端战略_新浪地产网

深度携手| 北元电器&大华集团续签3年国产高端战略

提要:2019年6月24日,北元电器再度牵手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大华集团,正式签署2019-2022年度国产高端低压断路器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元电器

  2019年6月24日,北元电器再度牵手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大华集团,正式签署2019-2022年度国产高端低压断路器战略合作协议。自2017年与大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开始,北元电器一直以“提供高品质产品,打造优质项目,不断提升响应速度,制定合理化解决方案“为目标,荣获大华集团的持续认可与信赖。本次再度携手,更加深双方在各个环节的紧密合作。

  

  

  大华集团|全心全力为人居服务

  大华(集团)有限公司初创于198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大华集团以“城市化进程的探索者和实践者”为目标,秉承“全心全力为人居服务”的企业宗旨,以专业化的城市投资、建设和运营商作为发展方向,不断改善城市化进程中的居住品质和设配套服务,逐步形成了大型社区的总体投资运营能力。

  

  大华锦绣华城

  大华集团|持续为社会公益做贡献

  大华集团成立20多年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近亿元。2007年,大华蒲公英基金(大华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客户购买每平米商品房,大华集团将向大华公益基金捐赠10元。“大华公益基金”下设“大华社区专项公益基金”,关注社区文化建设、援助社区弱势群体、兴建改造社区公共设施,对社会公益的关注延伸到大华所建设的每个小区 。

  

  大华公园世家

  大华集团|积极投身于体育事业

  为响应国家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的号召,体现上海城市精神,2014年7月,大华集团与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宝山区体育局三方共同组建成立了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俱乐部,共同打造规范化、职业化的女子篮球俱乐部。为推动女篮运动的开展和普及,为振兴“中国女篮”,为上海乃至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北元电器&大华集团

  北元电器与大华集团拥有着共同的使命与愿景,努力发挥自身的价值,为打造欣欣向荣的家园,为增添和谐与美好的生活,为社会公益贡献微薄之力。我们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勿忘初心,脚踏实地,携手并进,定能为美丽城市、和谐人居贡献更大的力量。

  

  北元电器| 源于品质 所以信赖

  北元电器为打造国产低压断路器强势品牌,一直致力于精进产品品质、精深专业服务、优化精益生产。为能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为能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从每一种原材料起,从每一处细节中,从每一个流程里,不断精进、改良,不断接受挑战。

  未来, 

  我们希望可以做得更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