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喜讯丨北元电器与建业地产签订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再增喜讯丨北元电器与建业地产签订战略合作

提要:2019年8月,北元电器与建业地产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北元电器 

  喜讯

  

  

  2019年8月,北元电器与建业地产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创立至今,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立志为行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基于“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建业首创并践行“省域化发展战略”,根据国家城市化发展的宏观背景,扎根河南,逐步、分级向下延伸拓展业务。因业务模式所具的独特性,也被中国房地产界誉为“建业模式”。

  01

  

  建业集团扎根河南27年,坚守了高质量住宅开发的专业追求,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想与使命,并逐渐形成了“森林半岛”、“联盟新城”、“壹号城邦”、“桂园”及“建业十八城”等产品系列,提升了河南各城市的人居水平,为河南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

  02

  

  03

  

  

  北元电器作为国产高端品牌,为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为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一直致力于精进产品品质,优化服务体系。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北元电器将不断提升产品一致性、精进产品质量、优化精益生产、提升品质服务,充分发挥自我优势,从每一处细节中,从每一个流程里,不断提升,共同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