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当代,共创未来|北元电器与当代置业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当代,共创未来|北元电器与当代置业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2018年10月,北元电器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置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绿色建筑领域共同发力,为电气安全而合力纵横。

  2018年10月,北元电器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置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绿色建筑领域共同发力,为电气安全而合力纵横。

  当代置业18年来始终倾注绿色科技地产,2013年香港上市开始稳健布局,目前已进入国内外20余城,拥有行业专利100余项,并获得20余项国内外绿色建筑荣誉。在“原绿·绽蓝”的发展战略下,当代置业创变生态自组织模式,形成以绿色房地产开发事业群、绿色金融事业群、绿色科技事业群、绿色教育事业群、绿色空间事业群、绿色社区服务事业群(即”六大事业群“)为代表的绿色科技地产产业链。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当代ΜΟΜΛ项目更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当代ΜΟΜΛ经典项目展示

  >>> 文化为根,是企业的灵魂所在 <<<

  北元电器始终遵循“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绝不为短期利益而出卖外来”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当代置业所坚持的“简单专注,生生不息”的智业文化理念不谋而合。

  >>> 开放共赢、匠心巧运 <<<

  在品质的铸造上,北元电器坚持匠人精神,为合作伙伴们提供高可靠性、高一致性的电气产品及优质服务,实现精品电器与精品建筑的和谐共生。对于匠人精神的传承,对于绿色城市的追求,北元电器又与当代置业秉承着相同的责任和使命。

  >>> 只有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市场 <<<

  64年的发展历程,北元电器已具有深厚的规模优势与品牌势能。在发展战略上北元电器坚持携手大客户,在地产行业不断加速前进。不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更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荣获“中国房地产2017年度供应商竞争力十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2017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诚信力5强”等多项供应商荣誉,并与40余家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北元电器与当代置业的此次合作,是资源互换,是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共赢。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之下,定会为房地产的绿色未来增添最盎然的生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