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新签山水文园年度战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新签山水文园年度战略

提要:作为房企500强建筑电气品牌类首选供应商的北元电器,为实现自我价值,更为实现对战略合作伙伴的品质承诺,未来,将会不断致力于精进产品质量、优化精益生产、提升服务品质。

  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2018年9月,北元电器携手山水文园凯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署2018~2020年国产开关元器件战略集采,再次获得认可与肯定。

  山水文园集团创始于1986年,以“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愿景,致力于创造有品质的生活体验。集团业务覆盖娱乐、文化、健康等业态,项目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华中等核心经济区域,助力中国文娱、健康行业资源整合与产业发展。 

  山水文园五大核心产业包含:休闲娱乐、度假旅游、文化艺术、健康抗衰老、城市花园。山水主题小镇以“无处不娱乐、无处不商业”等理念为设计纲领,构建八大业态体系:游乐板块、滨海度假板块、商业板块、医疗养生板块、居住板块、生态休闲板块、文化艺术板块、酒店板块,引领欢乐、科技、便捷、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房企500强建筑电气品牌类首选供应商的北元电器,为实现自我价值,更为实现对战略合作伙伴的品质承诺,未来,将会不断致力于精进产品质量、优化精益生产、提升服务品质。

  

  本次携手合作,北元电器也将全心助力山水文园实现美丽中国品质建设,为打造出更为高端、精致、健康、美好的和谐社区而共同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战略合作  北元  山水文园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