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元电器新签新绎地产年度战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讯|北元电器新签新绎地产年度战略

提要:2018年5月,北元电器携手新绎置业集团正式签署年度元器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5月,北元电器携手新绎置业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绎置业创业始于1994年,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一级资质,承接新奥集团“提高品质生活”的使命,专注于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空间,致力于成为来康郡专业运营商。

  三亚海棠来康郡

  目前新绎置业正在开发一批健康主题项目,为社会搭建线上线下、社区内外互动健康服务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从身体到心灵的全生命周期的居家健康生活服务。

  上善颐园健康社区

  清都颐园健康社区

  作为房企500强建筑电气品牌类首选供应商的北元电器,始终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气产品为理念,以为客户制定合理化的电气解决方案为目标,不断致力于为优秀的房企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配电服务。历经64年岁月洗礼,64年文化沉淀,64年品牌塑造,最终实现了从产品到服务,再到品牌价值的升华。

  新绎置业的企业使命为“让健康走进生活,让文化走进生活”,本次携手北元电器,不仅是对品质产品的选择,更是对品质生活的选择。北元电器也定将再接再厉,在“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下,不断精进产品质量、不断优化精益生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做值得伙伴选择的产品,做值得伙伴信赖的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