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再度牵手上海保集控股集团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再度牵手上海保集控股集团 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 北元电器再度牵手上海保集控股集团,正式签署2018-2019年度国产高端低压元器件及配电箱战略合作协议。自2015年合作至今,北元电器始终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气产品为理念,以为客户制定合理化的电气解决方案为目标,本次续写荣耀便是保集集团对北元电器的最佳认可。

  北元电器再度牵手上海保集控股集团,正式签署2018-2019年度国产高端低压元器件及配电箱战略合作协议。自2015年合作至今,北元电器始终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气产品为理念,以为客户制定合理化的电气解决方案为目标,本次续写荣耀便是保集集团对北元电器的最佳认可。

  

  保集介绍

  保集控股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上海,是集地产、贸易、金融、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并在香港、日本、澳洲、法国、美国设有分(子)公司。集团以开发建设为基础,以运营和资本运作为两翼,以贸易和金融为驱动的“一体两翼”+双向助推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地产、大健康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开发及运营。其中地产开发区域以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城市为中心,深耕金华、南昌等城市,目前在国内已进入11个城市,累计开发30多个项目,多个住宅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的奖项和表彰。

  

保集澜湾

  保集外滩商业街

  保集富椿佘山

  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城市服务运营商是保集集团的伟大愿景,造就品质生活,为客户打造品质服务、为员工搭建事业平台、为城市增添和谐美好、为社会创造长远价值是保集集团的光荣使命,作为房企500强建筑电气品牌类首选供应商的北元电器,怀揣着打造国产高端低压电器的初心,64年来专注于低压电器的精研制造。为优秀的房企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配电服务,为所有优秀的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是所有北元人不懈的追求。

  

  本次北元电器与保集集团的再度合作,除了选择,更多的是信赖。在此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相信随着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化,双方定能默契配合,携手并进,共同开创保集集团与北元电器战略合作的美好前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