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N+2丨北元电器与雨润集团签署年度战略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战略N+2丨北元电器与雨润集团签署年度战略协议

提要:2020年9月,北元电器与雨润集团正式签订2020-2022年度配电箱及元器件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元电器 

  2020年9月,北元电器与雨润集团正式签订2020-2022年度配电箱及元器件战略合作协议。


  1


南京-雨润国际广场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旅游、商业、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该集团旗下的食品工业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肉制品生产企业之一。雨润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企业”、 “中国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2003中国肉类食品行业50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2


大冶-雨润国际广场

  2012年雨润实现销售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达1061亿元。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第1位。

  3


南通-海安星雨华府


  与雨润集团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战略定位相似,北元电器在产品品质方面的要求也从不放松。作为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行业的国产高端品牌,北元电器一直致力于精进产品品质,精深专业服务、优化精益生产。从原材料,从每一个流程中不断为能够给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而持续努力着。

  本次战略合作,北元电器将为雨润集团提供全系列产品,与客户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一同携手为广大用户幸福生活打造更多的精美项目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