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N+3丨北元电器与合能地产携手共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战略N+3丨北元电器与合能地产携手共赢

提要:2020年9月,北元电器与合能地产签署2020-2022年度元器件类国产高端档低压元件集采协议,实现双方的战略合作。

  来源:北元电器

  2020年9月,北元电器与合能地产签署2020-2022年度元器件类国产高端档低压元件集采协议,实现双方的战略合作。


  合能集团于1992年创建于香港,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专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美好居住综合服务商。历经二十余年发展,公司秉持“以战略为引导,以产品力为驱动,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为大众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不断强大产品实力、扩大品牌认知度、创新前瞻美好人居,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茶园千屿

  2020年合能地产荣登“中国百强房企”; 201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2018年,合能物业荣膺“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合能 · 公馆

  作为城市最具影响力的责任房企,合能地产不只关注产品的质量与品质,在为客户提供完美居住体验的同时,更关注产品所承载的生活感受。本次战略协作代表着两家企业在战略目标上的一致和对创建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


合能 · 璞丽

  自1954年建厂起,北元电器作为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一直躬耕于低压电器领域,不断钻研和精进。品质方面,北元电器一直在研发速度、可靠性、一致性、解决方案、响应速度、外观改良等专研产品品质的方面持续提升;服务方面,北元电器强调专注服务水平优化和人性化体验改善,提倡为客户及用户创造价值。

  未来,北元电器将同合能地产携手,专注核心需求的深入契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让客户能放心、舒心享受生活!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