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助力徐钢三期项目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助力徐钢三期项目建设

提要:9月24日上午,江苏徐钢三期炼钢连铸工程120t转炉顺利完成倾动。

  来源:北元电器

  9月24日上午,江苏徐钢三期炼钢连铸工程120t转炉顺利完成倾动。伴随着转炉项目的成功,徐钢三期项目即将在11月正式投产。在本次项目中,北元电器产品广泛应用于烧结及原料厂的整体项目建设。

  2019年,徐钢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钢铁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有关指示,投资120亿元,实施包含钢铁项目和物流项目在内的三期项目。


  其中,钢铁项目整合徐钢集团一期建设的冶炼装备以及荣阳、龙远两家企业的2座450m3高炉,淘汰落后产能,建设1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2120m3高炉,也是苏北地区最大的炼铁高炉。配套建设1座120t转炉、1座120tLF精炼炉、4条特钢轧制生产线、智能化控制中心、全封闭环保智能料场,以及烧结、球团、发电、制氧等先进设施,发展特钢产品,向高端迈进。是徐钢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技改项目。


  预计钢铁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炼铁产能308万吨、炼钢产能305万吨,员工配置也会随之显著优化、管理成本大幅下降、产品结构极大提升,吨钢产品成本下降至少15%,吨钢产品收益率提升至少25%。


  在本次项目中,北元电器为徐钢集团提供的钢铁行业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低压配电系统。并协助徐钢集团人员进行梳理改造,定制相应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添砖加瓦。

  工于电器,成人达己。唯有品质,才能站稳市场;唯有服务,才能赢得客户。作为低压电器领域的卓越制造商,北元电器在品质和服务方面,持续优化解决方案、提升产品品质,并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以快速响应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态度为标准,给客户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钢铁行业优化布局、转型升级,是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产业竞争力的需要,是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需要,也是政府为钢铁行业规划的发展新路径。北元电器也会竭尽全力,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为钢铁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