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同珠江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元电器同珠江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2021年1月27日,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浓的日子里,北元电器与珠江投资正式签订2021-2022年度配电箱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1月27日,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浓的日子里,北元电器与珠江投资正式签订2021-2022年度配电箱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惠人达已 守正出奇”,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及相关业务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6年来,以“做中国最有价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目标,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开发社会投资项目,创造性的先行解决社会问题,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截至2018年底

  珠江集团总资产超3,000亿元

  土地储备超过5700万㎡

  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与多所985、211大学联合办学,开办3所本科院校,6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珠江红船累计接待游客21万人次。26年深耕发展,为百万业主带来珠江好生活。



  专注客户服务

  在北京、上海、深圳等42个城市

  设有87个办事处

  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诚信力TOP5

  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秉持着与珠江投资相似的价值观与目标,北元电器以“成为一家有行业影响力、受人尊敬的企业”为愿景,对产品品质与服务的要求从不放松。作为值得信赖的电气安全伙伴,北元电器一直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行业, 精进产品品质、精深专业服务、优化精益生产。从原材料抓起,打磨每一个流程,给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此次签约,北元电器将与客户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为广大用户幸福生活打造更多的精美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