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北元电器同实地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共进|北元电器同实地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提要:2021年2月,北元电器与实地地产集团正式签订元器件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2月,北元电器与实地地产集团正式签订元器件采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是北元电器打造精品电器,追求品质服务的体现,更是北元电器深度优化客户服务、提升产品品质的见证,是北元电器在地产行业的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始于地产而不止于地产。2006年从广州扬帆起航的实地集团,13年来一直致力于将人类科技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科技与人文连接,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居住空间关系的认知。


  目前,实地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智慧人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已覆盖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在26城全面绽放。


  在近些年来,实地集团荣获:

  2019人民网年度实力品牌企业奖

  2019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9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2019中国年度科技地产领军企业

  等诸多奖项


  以匠心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体验,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创造品质卓越的智能化生活,是实地的服务承诺。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客户感受到舒心、放心的使用体验,是北元提供的安全保障。


  北元电器成立于1954年,躬耕于高端低压电器行业。作为高端低压电器品牌,一直致力于精进产品品质,精深专业服务、优化精益生产。工于电气,成人达己,给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是北元电器给每一位客户的承诺与立足于行业的根本。


  此次签约,北元电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继续携手铸就、并肩前行,续写新的辉煌篇章,为广大用户幸福生活打造更多的精美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