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童未峰:不负好建筑,让建筑更美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童未峰:不负好建筑,让建筑更美好

提要: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寻找“黑科技”已经成为房地产产品研发、采购部门的重要工作,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以及对供应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整合的强烈诉求,优采平台于8月30日正式发起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并开通在线申报系统。

  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黑科技路演,通过在线征集、房地产企业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共征集了300余项黑科技,最终遴选了70余项,将在11月5日住博会进行展示和推广。

  会上,蓝盾防水总裁童未峰发表致辞。


  童未峰:蓝盾防水与优采平台深入合作多年,借助优采平台让开发商企业与优质供应商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加高效,筛选优质的房地产企业,竞选优质的供应商完成对接。

  作为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供应商品牌前5强的防水品牌企业,蓝盾防水将继续加强与优采平台的交流合作,借助优采平台精准匹配更多房地产产业链资源,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助力,不负好建筑,让建筑更美好。

关键词: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