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助力800亿大工程 号称“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_新浪地产网

蓝盾助力800亿大工程 号称“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提要:在凤凰工程—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中,蓝盾精心研发的防水材料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被选中并成功运用在机场防水工程建设中。该卷材主要铺设在项目的地下室底板,防水面积将近35万㎡。

世界还是那个世界

中国已不再是那个中国

东方雄狮的苏醒让世界为之震惊

大国工程举世瞩目

北京新机场——钢铁凤凰

被英媒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北京新机场

犹如一只即将腾飞的凤凰

助力大国航天梦

每个为机场建设付出的人

都可谓是国之栋梁

北京新机场

—— Hello,LanDun ——

  作为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新机场自提出建设规划,就备受关注。

  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更是创造了多个世界之最:

  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

  世界最大的采用隔震支座的机场航站楼

  世界最大的隔振建筑

  全球首座双层出发双层到达的航站楼

  ......

  参与如此恢弘大气的机场建设是无数人的梦想,哪怕是能够在建设中用上自家产品,那也是一种荣誉。

  蓝盾凭借响亮的品牌、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在众多实力强劲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机场防水工程项目

  蓝盾产品能够成功地被运用到北京新机场防水系统的建设中,是蓝盾的荣誉,也是蓝盾实力的见证。

蓝盾与“凤凰工程”

  —— Hello,LanDun ——

  机场建设对防水要求是极高的,被称之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新机场对材料的选择更是严格。

  蓝盾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的防水系统服务商,受到北京新机场的青睐。

蓝盾拥有防水防腐保温专项承包最高资质,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前5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影响力不断升级。

在凤凰工程—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中,蓝盾精心研发的防水材料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被选中并成功运用在机场防水工程建设中。该卷材主要铺设在项目的地下室底板,防水面积将近35万㎡。

要想建筑建得好

基础工程要牢靠

想把地基保护好

防水工程很重要

蓝盾的防水产品能在此等大工程中如此大面积使用,并且运用在对建筑至关重要的地下水防渗保护中,可谓是对蓝盾产品的信赖。

凤凰腾飞· 蓝盾骄傲

—— Hello,LanDun ——

北京新机场已于今年6月30日进行竣工验收,预计9月30日正式投运,目前相关机票预订网站已经可以预定机票。

蓝盾能助力凤凰工程的腾飞,是蓝盾人的骄傲,更是蓝盾防水材料的骄傲。

飞机腾空而起

如大鹏扶摇直上九万里

疾速驰天际

那是蓝盾发展的速度

更是蓝盾产品追求的品质高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蓝盾  新机场  大兴机场  防水材料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