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蓝盾获“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认同_新浪地产网

载誉|蓝盾获“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认同

提要:2019年“3.15”之际,获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两项荣誉。

  不忘初心,汇聚诚信。2019年“3.15”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再次携手华为、格力、阿里、京东、海尔、小米等近2000家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蓝盾防水也积极参与其中,并获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两项荣誉。

  “3.15”始终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焦点。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既是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的关键,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还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应该对消费者和社会的必然承诺,更是提高供给质量的有效实践。

  蓝盾防水已多年参与3.15诚信承诺,主动发布产品和服务质量标准的自我声明。未来,蓝盾防水将坚持践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积极倡导提高供给质量,全面保障产品和服务质量,为社会提供不渗漏的防水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