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防水跻身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防水材料类TOP3!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防水跻身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防水材料类TOP3!

提要: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蓝盾防水跻身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前三强!(防水材料类品牌首选率第三名)

  该测评报告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主办方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0万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并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2018年12月22日长沙站、12月29日上海站,2019年1月5日合肥站、1月12日北京站、1月26日广州站、2月23日青岛站、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根据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增设细分领域分类测评,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一直以来,蓝盾公司持续关注产品的研发创新,打造出具有核心优势的环保耐久产品——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系列防水材料,并结合设计、施工、管理及维保形成系统化的防水服务。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着优异的防水产品以及全面、细致、专业的防水系统服务。

  此次,蓝盾防水再次问鼎“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建筑防水品牌”,不仅仅是房地产开发商对蓝盾防水的大力认可与肯定,同时是国家权威机构、媒体等社会公众对蓝盾防水的信赖与支持。未来,蓝盾防水将不断完善自己的科研、服务队伍,为广大房地产开发商、为社会提供更多卓越的防水产品和防水工程,致力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蓝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蓝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