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蓝盾新华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官宣】蓝盾新华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提要:瑞冬暖阳,蓝盾新华南生产基地——广东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广东蓝盾之星引进的防水行业国内首条意大利进口欧利来EurolineS.R.L全自动数字化多功能综合防水卷材生产线第一批合格卷材正式下线入库,宣告蓝盾新华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成功!

  瑞冬暖阳,蓝盾新华南生产基地——广东蓝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广东蓝盾之星引进的防水行业国内首条意大利进口欧利来EurolineS.R.L全自动数字化多功能综合防水卷材生产线第一批合格卷材正式下线入库,宣告蓝盾新华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成功!

  经过严谨的设备调试与安装,多次严格的产品试产测试,第一批合格卷材的下线入仓,预示着广东蓝盾之星全面投入日常生产。

  其引进的国内首条意大利进口欧利来Euroline S.R.L全自动数字化多功能综合防水卷材生产线可生产1米宽幅的所有类型防水卷材,全程电脑数字化操控,只需3人/班操作,并且最大生产速度可达4500-6000m/H,带料速度3600m /h,57600平米/日,1440万平米/年。该设备更是具备高科技含量的均质器、纠偏系统、测厚系统和码垛系统,在卷材成型过程中,全程自动检测厚度是否达标,检测点位达10个以上,远优于传统普通设备,确保卷材厚度均匀一致。并且在卷材出卷码垛的过程中,会自动识别重量不达标产品并自动剔除,产品质量得到全方位、全自动、高标准的检控,质量更稳定有保障。

  新生产线投产成功为广东蓝盾之星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将大幅提升防水卷材的生产效益及产品质量。此后,广东蓝盾之星将在短时间之内启动所有卷材、涂料生产线,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蓝盾华南大区及周边地区的防水卷材市场需求!

  广东蓝盾之星位于深圳第十一区——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建设总投资2.8亿元,占地60亩,包括综合办公大楼、生产车间、仓库、研发大楼、产品体验中心、产品检测中心、多媒体会议中心、员工生活中心及生态会所等。布局包括国际进口、国内领先生产线共6条,产能达到年产防水卷材3000万平方米,涂料近10万吨。

生产基地大门

生产车间

研发楼外及员工活动区

综合办公楼大堂

综合办公区

IP洽谈室

员工食堂

休息区

  天地有我,防水无忧。蓝盾以远见卓识,抢占先机于粤港澳大湾区崛起之际,在粤港澳的核心腹地建设国内领先的研发生产基地,是防水行业唯一深圳本土生产基地。扎根粤港澳以及广西、海南、福建、云南、贵州全华南地区,本着“以客户为本”、“提质增效”的原则,服务全国。蓝盾也将秉承“为人类创造滴水不漏的和谐空间”的企业使命,坚持以质取胜,大胆创新,公司全体员工将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全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可靠的服务,开启企业发展新局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蓝盾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