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蓝盾品牌权益,坚决对假冒伪劣产品说“不”_新浪地产网

捍卫蓝盾品牌权益,坚决对假冒伪劣产品说“不”

提要: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世界各地都受到高度重视。虽然今年全球受疫情影响,众多打假活动不能如期开展,央视315晚会也延迟播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对消费权益的捍卫。晚会可以延迟,正义永远不会缺席。回看2019,蓝盾在维权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结束了一场长达7年的商标维权长跑。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世界各地都受到高度重视。

  虽然今年全球受疫情影响,众多打假活动不能如期开展,央视315晚会也延迟播出,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对消费权益的捍卫。晚会可以延迟,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回看2019,蓝盾在维权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结束了一场长达7年的商标维权长跑。

  蓝盾防水起源早、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力大。一直以来,蓝盾对品牌高度重视,打造品牌商标,坚决捍卫品牌权益。

  2014年,江西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未取得蓝盾防水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与蓝盾防水高度相似的商标,侵犯了蓝盾商标的合法权益。蓝盾防水坚决以法律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利,一审胜诉。对方不服判决结果提起反诉,经过7年的法律诉讼,蓝盾于去年取得了最终胜利。

  商标维权,不仅是在捍卫蓝盾自身的合法权益,更是在保障客户的利益。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防水材料是蓝盾对客户最基本的尊重,但打击假冒伪劣,从来不是商家单方面的事,只有凝聚你我力量,加强客户对正品的认识,双向捍卫自身权益,市场才能得以净化。

  为了让假冒伪劣无处藏身,在蓝盾加强打假力度的同时,广大客户也应加强对蓝盾防水材料防伪方式的认识。

  蓝盾有专门的产品认证系统,所有产品都有专属的身份认证,并且在出厂前会贴上蓝盾专属的防伪标签。只要用手机扫描防伪标签,真假材料便了然于心。


  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看、闻、摸”的方式对产品进行鉴别:

  一看,即看外观。首先是看外包装,蓝盾防水对外包装进行了专项设计,认准蓝盾专属包装,和假冒伪劣说Byebye。其次是看产品外观,蓝盾对卷材的美观度、平整度、厚度、横切面光泽要求高,假冒伪劣难以达到正品的品质。

  二闻,即闻气味。蓝盾对上游供应链严格把关,原材料品质有保障,成品没有废气机油、废胶粉和苯等刺激性味道,而假冒伪劣往往容易产生这些刺激性气味。

  三摸,即用手摸。蓝盾的卷材摸起来手感柔软且有弹性,折叠无裂痕且不易变形,而假冒伪劣的触感往往粗糙且僵硬无弹性。

在315来临之际

蓝盾防水正式确立本年度的宣言:

捍卫品牌权益  

坚决对假冒伪劣产品说“不”  

  打击假冒伪劣是一项长期、艰巨且复杂的工作,为了保护品牌权益不受侵害,蓝盾专门成立了品牌维权部,专门打击制假售假等行为。

  蓝盾为了加大打假力度,推出全民打假机制,通过奖励制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来,一旦确定协助打假有功,蓝盾将重赏举报者。

  面对假冒伪劣行为,蓝盾将通过公安、司法机关等追究侵权责任,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品牌利益。

  蓝盾控股打假举报奖励政策

  凡向蓝盾控股提供打假的有效线索,经蓝盾控股确认属实或相关执法部门认定,蓝盾控股即给予举报者重奖。

  奖励办法:凡举报生产、销售及使用假冒蓝盾旗下产品经查证属实的,每平方米奖励不低于人民币3元,最高奖励金额为20万元。

  保密办法:对于举报人的任何信息,蓝盾控股均予以严格保密,蓝盾控股不要求举报人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也不需要举报人亲自到场领取奖励,可按举报人提供的帐号支付奖励。  

  举报方式:

  电话:0755-83392122-8115

  17688532166

  邮箱:550737935@qq.com

  2020年的开端是非凡的,行业短期内受创,但从长期来看却充满了机会,面对新机遇,蓝盾已经做好准备。为了应对疫情后的集中性复工浪潮带来的机遇,蓝盾已从六个维度加强工作部署。

  在原料供应上,蓝盾加大优质原材料储备力度,并加强了与上游供应链的联系,确保原材料供应保质保量。

  在生产供货上,蓝盾将全部调动旗下各大研发生产基地的国际进口与国内领先的生产线,保质增效,确保蓝盾防水产品生产与供应的及时性。

  在销售服务上,蓝盾全国销售服务网络时刻准备着,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服务对接,确定订单后闪电发货。

  在物流运输上,蓝盾加强了与物流公司的合作,充分调配物流力量,确保防水产品能第一时间运输到项目现场。

  在项目施工上,蓝盾将加大施工人员的队伍建设,优质产品配以标准化施工,提升施工速度,确保项目的如期完工。

  在品牌打造上,蓝盾将坚持走高品质发展的路线,保证产品与工程的质量,发挥自身的品牌价值与品牌优势。

  最后,随着复工潮的来临,蓝盾还将加强打假力量,杜绝假冒伪劣的蓝盾产品流通到市场,捍卫品牌权益,保障客户利益。

  蓝盾作为行业领先的知名品牌,始终坚守着“客户为本、开放包容、诚信务实、团结敬业、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我们坚守产品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用品质筑品牌。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但打假不仅在315这天,更在一年365天的坚持。

  蓝盾倡导:捍卫品牌权益,坚决对假冒伪劣产品说“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原材料  防水材料  

原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原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