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调研咸阳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调研咸阳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

提要:10月26日,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调研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咸阳研发生产物流基地,礼泉县县委书记程文杰、县长李函等陪同调研。

  10月26日,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调研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咸阳研发生产物流基地,礼泉县县委书记程文杰、县长李函等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生产基地的防水卷材车间、防水涂料与砂浆车间、成品库房等。吕来升高度肯定了咸阳东方雨虹在工艺创新、现场管控、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大力投入与探索,他表示,坚定信心,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希望咸阳东方雨虹不断提升竞争力,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